Solace

世上最多的墙头
和最痛苦的心
其实这是生活号哦

©Solace
Powered by LOFTER
 

卧槽……我……我看了一篇过靖……整个人三观都被颠覆了……同人竟然可以这么写……我了个……态度端正 文风都跟原著靠拢 行文叙事流畅自如 原话套用、情节换用都自然无痕 感情炽烈动人 引人入胜 天 还有打斗场景、攻城场面描写 我了个…………

看了一下 作者好像本身就是个语文老师还是什么的 我了个…………

不知是不是文人的共性 肉也写得……我了个…………

总之看完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这辈子都不能打写文的念头了…………

只是不知作者有没有形象代入啊 我按照个人偏好代入了古仙 但等到郭伯伯四十岁而过儿断臂后回来的场景就怎么脑补都不舒服了orz 不过靠后作者有写郭伯伯因通灵和练成九阴总纲而青春常驻 可即使如此大仙的郭靖那张脸还是太太太无辜了_(:з」∠)_

总之文名叫《君生,靖已老》 很神很神 有兴趣去搜搜看吧……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