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e

世上最多的墙头
和最痛苦的心
其实这是生活号哦

©Solace
Powered by LOFTER
 

乱搞cp难道就是你们对待第二部的态度?

虽然带图安利才是正确姿势但是换了电脑的我现在并没有这个条件做动图所以用苍白的文字安利一下这部让我百感交集的电影

首先要说《惊天魔盗团》系列无论如何炫酷值是肯定够的 演技是非常足的 颜值是很好吃的 其他的拒绝讨论 去看就行了!

NYSM1我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结尾四张牌魔幻式合体触发机关然后大家凭空消失 说好的变魔术你们却偷偷玩了魔法 虽然似乎只要用催眠来解(hu)释(you)一切都可以是合理的(excuse me?

NYSM2大陆上映第一天立马就去刷了 老实说不如第一部爽 主角一上来就吃瘪一点都不酷 好几次魔术变到一半被人打断这真的很不专业也很不礼貌吧??反派能不能讲点基本法??但是化身雨神的那一段又让人无法完全否定这一部的表演 说真的 变魔术就是要极致装逼 不装逼的魔术有什么因吹斯汀的呢?

【THE WORLD! 雨よ止まれ!】(x


以及第二部基本上把第一部的脸全打完了 一通乱洗 搞出了一种第一部其实全是埋梗第二部挖出来全用了的感觉 这让看完第一部觉得自己已然看穿一切的我感觉宛如一个智障 这很不好

然后看的是4d 第一次看4d的我感到一整部电影都很忙……震动就算了打斗的时候一直喷气是要怎样啦 声音还很吵 你还不如直接打我(没有我开玩笑的

可槽的地方其实不少 但是这些不是重点 大家只要记住【这很酷这很帅这很imba】然后去看就够了 因为我要说的是



【【以下内容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卷西你就不能在自己还没剃头之前拍掉这个片吗。゚゚(PД`q)゚。

第一部的你明明是这样的

看这柔软的大波浪!性感的小胡茬!无辜的小蓝衫!到了第二部!全没了!!

你能想象上面这个形象的雨神有多好吃吗??我能啊!!我还能舔掉他脸上所有的水!!(放开我!

没错我就是这么肤浅地喜欢Daniel1.0……尽管这一部的小斗篷/雨衣(还是啥?)也一百分可爱 但剃头影响到的显然不仅仅是脸 还有Danny天使的形象 没有第一部骚想干 在某种程度上反而更软了 又是皮带抽屁股又是firm and tight 不好意思是谁想的梗啊这种台词真的ok吗?翻译都没脸照着翻啊?看来Henley是真的走了有一段时间了哈?还有搜身那段太不可描述了我全程都忍不住在想这是哪

当然 寸头的Danny看起来也变成了一个更男前更强势 更酷更苏 更冷静成熟 更可靠更具领导力的控制狂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角色成长(呜呜呜 他依然是我的sweetheart 笔芯

而且以Danny在Horsemen里的地位(?) 他的改变也牵动了整个cp格局(??) 除了两对zs以外 第一部里那么可爱的Jack/Daniel 没了!Jack小天使你说实话是不是因为Danny的新发型太man所以你选择粉转路也不再对你的偶像出(chi)手(han)了...互动真的太少了!。゚゚(PД`q)゚。天知道第一部我本来只有一只脚踏进Daniel/Jack 却被网上仅有的Jack/Daniel强势输出推进了逆坑 现在想爬出去都没梯子了!还被官方断粮!虐死了!

取而代之的这部改推了Dylan/Daniel 好吧虽然两个人你来我往救来救去是挺萌的 可是……我还没做好自拆的准备啊。゚゚(PД`q)゚。现在的电影可以人工呼吸的地方却不人工呼吸 都太不专业!(拍桌 你们这样怎么卖cp??只能多刷几遍再吃了

此外Merritt/Daniel Merritt/Jack都有不同程度的升华 尤其是Merritt跟第一部一样老从言语和肢体上调戏Danny 一只脚放在油门上仿佛下一秒就要捞起Danny开车(。 甚至Thaddeus/Dylan都???唯独Jack/Daniel沉默了...何必呢官方……

……可能编剧是看Jack假死憋屈了那么久 所以这次换他zs了……还是不要评价了 毕竟nysm系列里的bg发展大多怪怪的(虽然都很美啦 说起来新妹子也算是粉丝型的 粉丝/偶像果然是个好梗吧……Danny你看你剃头之后粉都吸不了炮也约不到好容易来个妹子人冲着你前粉丝去的悲哀不?

以及一整部nysm2……都透露着一股强烈的daddy issue的味道……不管是Dylan和他爹和他爹的基友Thaddeus 还是Walter和他爹Arthur(妈呀Walter在Arthur出来之后简直在疯狂呼唤Dad 还是Daniel和不是他爹胜似他爹的Dylan 贯穿始终 满银幕都是这个炸炸的味道……不知所措……



好啦别的没什么想说的 希望大家just去看……并且记得看完1再看2……昨天给我妈解释了半天这些人是来干嘛的……心好累……官方埋的线实在太多了……还好她成功被蒙并觉得这片不错了……

还有……大家可以觉得nysm不好看……我非常理解……可是……请多看看这个杰西艾森伯格啊……最好也一起来爱爱他……就是那个……可爱的…寸头的…被抽屁股的…巴菲……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