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e

世上最多的墙头
和最痛苦的心
其实这是生活号哦

©Solace
Powered by LOFTER
 

巨巨就是巨巨

首先感谢翼梦 这个金弦2f汉化版在我电脑和psp里躺了好多年 喂饱了我好多年...

最近在百忙之中终于把hard模式通了 玩了这么多年第一次..之前在psp上好像打了一半就放在那边了 这次因为是摸鱼所以很开心地拼命打出来了(ノ゚▽゚)ノ 

想说不愧是hard 完全做不到完美的一拖十啊!教主的4阶段还是读档了无数遍才刷出的事件 明明好感都爆了o( ̄ヘ ̄*o)演奏会也是拿命卖安利 直到最后一天都还在卖艺..

这次不得不说下那个痴汉 我前期刷你好感刷得太高了吗 没事就跑来约我_(:з」∠)_ 每周周末都要和我一起练习啊!不知不觉就把胃疼的事件跳过了 也是心痛...


最后就是这样↑

本来想说这次专注土浦和火原 事实证明我完全无法抗拒真爱の巨巨の闪烁の小头像 无论几周目都会跑偏_(:з」∠)_ 等我醒悟过来火原前辈的好感已经刷不上去了sad...

即便如此能看到巨巨的新结局事件还是让我非常激动期待和快乐的!虽然这周目走的土浦连锁 我依然义无反顾地第一个选择了跟巨巨约

终于演奏会结束啦!どきどき(′∪`艸 )

巨巨上来先是送了我一捧花


花是不错 但是巨巨说不是自己亲自挑特意买的 所以我连图都没截 黄字为证

不过以巨巨的个性而言也不算什么啦 虽然其他人送的都是这样的

……

强行我不在意啦

然后巨巨走过来 说


哇哦 虽然不像连锁中直接说喜欢 巨巨这么说也是蛮坦率蛮苏的 截图截图(*/ω\*)

然而下一句就


没事不要随便转折 懂??


……


……蛤?


……哦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玩得非常满足哒o(* ̄︶ ̄*)o 一个是因为摸鱼的快感(( 再一个就是本命作的魅力呀w 全员我嫁 不然也不会每周目都为了一拖N一生悬命地飞奔在校园卖艺刷好感orz 为了达成全CG全事件全特制还任重道远 但是目前真的不能再这样疯狂摸鱼了(´;ω;`) 而且金泽和冬海的事件真心不能更难刷了(╯‵□′)╯︵┻━┻


最后祭出高低眉小王子


无论怎样巨巨都是一生本命 啾咪(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