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ce

世上最多的墙头
和最痛苦的心
其实这是生活号哦

©Solace
Powered by LOFTER
 

本来补全了杉杉有很多被喂饱甜齁之后的感想

但是今天 我的长老机4s掉水里 坏了!!!

home键首先罢工了 我想要关机的 它一定要自己开机!!!你疯了啊!!(╯‵□′)╯︵┻━┻

然后闪光灯鬼畜地抽动着……不知道这货想表达个啥 但我跟它一样无语

现在彻底熄火了_ノ乙(、ン、)_

虽然确实老有换手机的想法 但没想到这么突然……我现在捧着我的小卡连99元老年机都没得用 还得寻思着到底买个啥新的

于是现在的心情只能如下



不过杉杉来了是部好剧啊 虽然后期乱拖剧情 但是CP甜到吐 小互动太有爱了(没错 我就是喜欢看吻戏

塘主还能演点傻白甜不 我看你强行面瘫也是心好痛(打开了胜女1默默流泪


以及我有预感 sb69要出小粘土了!哈哈哈!中二团的碟也在路上了嘻嘻嘻嘻

省吃俭用也要收掉小刺猬!!!(然而防晒霜还没买orz


总算该忙的几件大事都忙完了 接下来可以空闲一点 想出门看电影 可是最近的片真是毫无吸引力……

等下个月看少年班 看王二糊终于不演透明路人啦XDD 看完预告发现他好像还有BG戏厚 8错8错︿( ̄︶ ̄)︿

但是又很强烈地想去M记吃新品(泪 结论是人生好难!


八月初跟好基友出游预定!嘿嘿 超级期待这个 很喜欢的俩傻逼朋友 难得一起去玩啦 因为是俩傻蛋所以没啥顾虑 安排好就可以出发的感觉~

不知道说最后这段是要干啥 可能就是开心~

喜欢她俩 喜欢朋友(。・ω・。)